技术文档
Windows Azure 入门指南系列18:云计算安全 下载
您在读本章之前已经对 Windows Azure 的很多服务做了了解,相信其中很多的技术特性让您充满期待并跃跃欲试,但是作为一个理性的 IT 从业人士,您心中一定有这样的疑问:Windows Azure 这朵飘在天上的云真的安全吗?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本章带您...
Windows Azure 入门指南系列17:使用虚拟网络实现互联 下载
虚拟网络可以与其他 Windows Azure 服务(如虚拟机)一同使用。例如,您可以利用虚拟网络在 Windows Azure 虚拟机之间建立连接。此方法在某些情况下堪称理想之选:例如,如果您要在 Windows Azure 中运行 Microsoft SharePoint 场。
Windows Azure 入门指南系列16:提升内容传输速度及稳定性 下载
CDN 最主要用于缓存网站所用的图像和脚本,而 Azure 网站服务可与 Azure CDN 服务实现无缝集成。通过 CDN 的缓存,用户可以就近获得所需内容,解决 Internet 网络拥挤的状况,提高用户访问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
Windows Azure 入门指南系列15:管理云中的消息传递 下载
若要开始在 Windows Azure 中使用服务总线队列,必须先创建一个服务命名空间。服务命名空间提供了用于对应用程序中的服务总线资源进行寻址的范围容器。
Windows Azure 入门指南系列14:云中的大数据.pdf 下载
Apache Hadoop 是一个辅助大数据管理和分析的软件框架,由 Apache 基金会开发。Hadoop 的主要目标是对分布式环境下的“大数据”提供一种可靠、高效、可伸缩的存储及处理方式。
在 Azure 中使用 SharePoint Server 2013 的 Internet 网站 下载
在 Azure 中使用 SharePoint Server 2013 的 Internet 网站。
设计示例:Azure 中的 Internet 网站 下载
设计示例:Azure 中设计示例:Azure 中的 Internet 网站。的 Internet 网站。
SharePoint 灾难恢复到 Azure 下载
SharePoint 灾难恢复到 Azure。
Windows Azure入门指南系列1:认识云计算 下载
云计算的最终目标是将计算、服务和应用作为一种公共设施提供给公众,使人们能够像使用水、电、煤气和电话那样使用计算机资源。微软认为,未来的互联网将会是一个由“云+端”组成的世界。
Windows Azure入门指南系列2:为什么选择Windows Azure 下载
随着微软企业战略由“设备+服务”向“移动为先,云为先”转变,Windows Azure 在微软整体产品线中的地位日益重要。Windows Azure 公有云平台现已成为微软云操作系统愿景的三大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这平台将会转变传统的数据中心环境,支持它们开...
Windows Azure入门指南系列3:第一次使用Windows Azure必读 下载
通过加入中国版 Windows Azure 在线直付公开预览 1 元试用账户计划,可以在平台即服务 (PaaS) 环境下开发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通过 SQL 数据库、Blob 存储和 Table 表高效管理不同类型的数据。体验云计算的无穷魅力。
Windows Azure入门指南系列4:创建虚拟机 下载
随着虚拟化技术的普及,很多企业已经开始利用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在自己的 IT 环境中大量的部署虚拟机来运行自己的业务应用,从最初的低负荷的 DHCP 服务器、文件共享服务器,到现在的企业门户站点、邮件、甚至是数据库服务器,都逐渐的被虚拟化。
每页显示 共34条数据 < 1 2 3 >      到第 GO

尊敬的CSDN会员,您好,欢迎您来到Azure中文技术社区!

 

活动推荐

社区技术专家

博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