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年度云存储基准测试:Azure公共云存储居首

根据Nasuni基准测试的最终结果,微软是公共云存储领域的顶级云提供商。对于中小文件,它提供了最快的速度,超过Amazon近两倍。对于大文件,Amazon显示出了更好的读取和写入性能,但微软的删除操作速度超过Amazon。

2015-06-10 15:05:35     

微软Azure等四大主流云计算平台服务背后的秘密

尽管面临着来自于诸如谷歌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等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微软Azure还是已经成为了企业公共云计算市场中的一个主要参与者。但是,企业在把Azure作为他们专用云计算平台之前,仔细审查其独特服务、定价结构以及客户支持模式将是非常重要的。

2015-06-10 15:04:35     

KTV话筒的另一端,其实有一朵云

作为国内领先的KTV O2O解决方案提供商,莱森米的产品跟国内的几家VOD系统提供商都有着很密切的合作。

2015-04-20 07:39:21     

红牛:在微软云上汇聚能量

在一般百姓看来,云计算似乎仍是个高深莫测的“高科技”玩意。其实,云计算并不远,在我们熟识的传统产业里也已早有作为,比如我们困了、累了都要喝的“红牛”,就已经率先体验到了云计算“化云为雨”带来的甜头。

2015-04-20 07:36:51     

助力创新创业,微软与中国共同迎接“新常态”

在年初的达沃斯论坛上,全球政要、经济学者和企业家们,都在探讨同一个话题,面对日益复杂的全球新局势,经济增长的方向在哪里?而中国“新常态”的提出,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回答。全球发展看中国,而微软的成功,同样与中国息息相关。

2015-03-03 15:38:43     

异地同堂,寓教于乐在云端

位于云南省西部的瑞丽市,是一座仅拥有20万人口且地处偏隅的民族自治州县城。其中,瑞丽市第一民族中学,作为当地办学规模最大也是仅有的一所完全中学,却承载着数千名边疆民族学子的成才之梦。

2015-02-09 15:55:37     

HDInsight – Windows Azure的云端大数据解决方案

大数据正在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和概念,不断地渗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当我们刷微博发微信,用手机、iPad查看邮件移动办公,甚至网上购物时都在产生新的数据。时下最为新潮的可穿戴设备,比如一些智能手环、物联网也在催生数据,可见服务无处不在,数据也无处不在。

2015-01-20 12:40:56     

严治庆: 微软在云计算上的优势在于本土化

“云服务是微软中国业务转型中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方面”,12月4日,在第七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上,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营销及运营总经理严治庆告诉记者。

2015-01-05 09:52:04     

对话柯文达:从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安全说开去

其实我们今天就在做着《黑客帝国》里面Matrix所做的事情,不是吗?因此,科幻电影很多时候起到了基础教育的作用,这样当外星人今天出现的时候,人们会觉得这是一件情理之中的事情,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的认知普及也是这样。

2015-01-05 09:50:17     

拥抱开源,走向跨平台:微软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让开发者如虎添翼

微软重要的 .NET 服务器端框架将开源并支持跨平台开发,Visual Studio 2015、.NET 2015 和 Visual Studio Online 增加全新开发功能,推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应用开发战略 。

2015-01-05 09:49:12     

有我Style!!云时代的全新工作方式

在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时代,任何人的联接和协作,已经不再是距离上的联接。取而代之的,是网络上的联接。人们在新的环境中,如何高效地、丰富多彩工作和生活,是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使命。

2015-01-04 15:00:32     

Azure SQL 数据库新服务提供业内首个高达99.99%的SLA

Azure SQL 数据库新服务提供业内首个高达99.99%的SLA!新等级提供可预测的性能和企业级功能,满足从轻量级到重量级全部7个性能级别的事务型应用程序需求正式发布的新增功能。

2015-01-04 14:19:07     

每页显示 共19条数据 < 1 2 >      到第 GO

尊敬的CSDN会员,您好,欢迎您来到Azure中文技术社区!

 

活动推荐

社区技术专家

博文分享